close
我大一的送舊:

黑板上大大的送舊和氣泡裡的畢業老人都是我寫的
可是,很多名子我都不認識,到現在都還是不認識=_="哈哈!

二期幹部看送舊,就像霧裡看花,ㄧ切都霧颯颯
沒有什麼感覺...只知道又搞笑又感動!



我大二的送舊:

小胖要當團長了,開始跟著他跑公關
所以這次的學思園拍照印象中小朋友只有我們兩個去
但是也因為這ㄧ次開始接觸的這個傳統讓我覺得真的很棒
學思園因為這樣,在我的社團記憶中扮演著一個非常重要的場景角色

在我的腦海中,那些名子模糊的老老人
每一個都超極優秀而閃閃發光著
雖然沒有機會認識更多,但是,因為同是全青人(返鄉人)而覺得驕傲
我,在小朋友的眼中,有發著光嗎?



我大三的送舊:

891超級超級用心籌備出來的送舊^O^
88級對我而言非常非常的重要,如果沒有88,我是不可能在社團留下來的
所以即使籌備過程中再累再苦再多抱怨,也甘之如飴。

這ㄧ次的送舊,造了很多孽= =" 送舊MARK、手語歌,都從這裡開始
為了送同期的寶寶,我們還做了891專屬的限量12件遙想服,背後閃著同期夥伴的名子
圖案是犧牲了好幾堂上課的發呆時間才變出來的>_<
禮物是象徵紅色工作服的紅蜻蜓相框,也在我黏滿相片膠的手中生產出來

籌備送舊的那個學期,就在忙碌和感傷中,很快的結束了。
然後我花了很長的時間,才終於承認我在校園中已經是"最老的"的事實
很不習慣已經沒有"哥哥們"的照顧,然後才學著去照顧小朋友>_<



我畢業的送舊:

風水輪流轉,很快的,就輪到我們了
心情就是一個複雜,既期待又不想面對
看著小朋友精心準備的每ㄧ塊活動,全都是感動又感動

禮物是紙雕燈籠魚,還有遇見89本子,內容是891第一次出隊的感想
這真的是ㄧ個妙,看著自己青澀時的感想,呼呼.....居然有幾篇還找不到主人,哈哈^Q^

我在逢甲全青的日子,在這裡雖然劃下了休止符
這篇樂章卻永遠不會離我而去。



去年的送舊:

最近把去年送舊的影片找出來看,就是ㄧ個好笑^O^
雖然畢業生的組合很奇妙,不過還是ㄧ個讚!

這ㄧ批,親手帶出來的小朋友,畢業了,很開心,很感動
還有卸下了ㄧ肩責任的感覺^___^



今年的送舊:
拭目以待。*^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