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的遊記還沒有完全寫完 
(但是已經到尾聲了啦,真的,不會拖太久了)
又要開始寫『桃園仙谷一日行』
因為技葛格實在是太強了,讓我忍不住不po上來^____^b

決定了要跟社團老人們一起出遊之後,就接到這個檔案
真是讓我太驚豔了!歐買尬...會不會太有制度呀,還發「公文」耶!
(如下圖,保護當事者所以名子塗塗掉(?) )
只是我不太了解的一件事:為什麼存檔名稱要叫做「預約訂單」哩?嘻嘻(._. )>

 

有沒有給他超貼心!?連火車、電車時刻表都附上了
注意事項寫的一清二楚,行程也安排妥當
唉唷~跟老人出去就是這麼安心
自己只要當一個小朋友被照顧就好,真的好棒啊!!!^________^y


本來啊,是盈君先約我去台北玩的,然後志良問我要不要跟老人出去
但是後來因為種種考量,我是打算都不要去的 (我就是懶惰蟲嘛= =")
再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又突然想去了 (我就是善變嘛= =")
可能是想到之後看他們去玩的照片一定又會超級羨慕吧!
既然這次他們有想到要約我,就應該要把握機會呀!我是這樣想的^//////^

再來就想到那玩完去找盈君,星期日可以在台北閒晃
又後來巧克力說他要找人陪他去淡江找房子
啊我就順便想到拖他去桃園玩,這樣我就不用一個人坐車北上了耶^ω^
但是這樣就不能去找盈君了
(盈君對不起啦!我一定會再找機會去找你玩還有看哈姆滴)

決定了之後又是一連串的麻煩事
要怎麼和大家會合?坐什麼車?坐到哪裡?估計時間幾點到?
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大路痴,又從小就住在台中沒有離鄉背井過
雖然我念交管系,但是大眾運輸工具卻很少碰,每到這個時候就覺得很頭痛(/﹏\)
這時候又想打退堂鼓了.....................
(對不起,我真的是俗辣U_U)

可是咧,技葛格知道我們要去以後就很積極的幫我們查車程表
還有連絡建甫學長要到哪裡接我們
唉唷~又讓我有"箭在弦上,不得不發"的感覺,好像已經不能反悔了耶!

於是,明天,我要遠渡重洋(?)的去玩了!
保佑我跟巧克力不會迷路,不然被老人等就丟臉了
(巧克力期數最小,我倒數第2 ^^")
保佑天氣大好不會下雨 (但是最好也不要太熱@_@")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