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ㄧ整個太好玩!
感謝大家的極力配合,哈哈哈,有趣有趣^___^Y

畢業了,又畢業了!
從88級畢業送舊,ㄧ路哭
今年發現,啊~我已經哭了4年了
居然還叫我上去講話,嗚.....
可是我整個有鎮定到吧,天啊,我是演講高手還是冷血動物?


911的寶貝們,畢 業 快 樂 !

不管不管,我就是要當半個911,哈哈哈
所以你們大家都要順利喔,要快樂喔,要記得我喔!

大學會畢業,但是社團不會畢業,友誼也不會畢業

還有太多過剩的情緒,慢慢再說吧!^O^|||



● 柯南小朋友不要難過,泡老大永遠在台中、永遠這麼閒,哈哈。

● 照片要上傳之際發生慘劇了,我的相機居然顯示「此卡未格式化」的字眼,照片讀不到,相機也不能用了,真是把我嚇死了就要哭了啦,幸好有高手高手高高手不來嗯相救,救回了ㄧ些照片,不過還是有一些照片遺失了,唉,今天就是ㄧ整個不順利啊,天啊!

(目前想到人間蒸發的照片有:咪的大頭拍,我和咪在草原上的拍,911畢業群的戴眼鏡之小麥搞不定拍,還有所有的情侶抱(大大大哭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