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天就要發桃源仙谷之二
怎知晚上突然來一攤大忙碌
一直搞到下班,一直搞到今天下午才完成
今天一上班又爆忙的,吼!暈頭轉向

晚上opp也是沒時間弄網誌
不過照片處理的差不多了
今天居然加班到快10點,沒有加班費只有抱怨= ="


2.
下班回到家在樓下剛好遇到媽咪
我們家的小朋友 ─ 穎週回家以後亂發脾氣自己去撞到桌角
在醫院哭鬧不休,我們又趕緊去中國醫藥學院看他

穎週已經在睡覺,眼睛旁邊縫了5針
真的是好險沒有撞到眼睛(只差一點點哩)
光是看他這樣我都覺得很痛

醫生說要等到他完全清醒走路不會癲才可以回家
媽咪說今天穎週玩的很累又沒有睡午覺
現在又是他的睡覺時間,看來很可能會一覺到天亮了
當人家父母真的很辛苦哩!

小穎週最近有點發瘋,玩的超激烈的
一興奮起來就是亂衝亂種,動作之迅速可比音速小子@_@"
每天都要跟我18相送說100次再見我才可以去上班
難道是因為下雨在家悶壞了才會降子嗎?

接下來他有一個禮拜都不能出去玩了
歐買尬...我都替他覺得全身發霉(穎週幾乎每天都跟我媽去散步到處玩)


3.
6/17補。

本來很擔心小穎週今天因為傷口痛會很番
結果還好耶
中午他就來叫我吃飯了
還跟我說他在把拔家撞到的
很痛而且有哭
哈哈
沒事就好啦^____^


4.
大家都想要請假出去玩(包括我自己也一樣)
可是客服小姐如果不在我就要去補他的位子
大家都一樣不想客服為什麼我就比較衰?
真的覺得很不爽= ="

因為我的工作很不重要嗎?
因為自己的工作不重要所以覺得很沮喪
我討厭這種感覺

如果這麼不重要的話幹麻要請一個資訊助理啦
馬的馬的馬的
不爽!!!
我心情又要開始不好了
又在開始想要不要辭職換工作了,吼吼吼!!!

本來想說撐到明年二月的
可是我一直在搖擺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