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知道他們在幹麻?
大概是發瘋之類的吧~體力未免也太好~~看到草原就瘋了~~~



因為在法蔓一直逼問柯小南和簡小明八卦
所以太晚出發往下一站
圓滿教堂都還沒繞完一圈
廣播就瘋狂的播送鐵門要關了鐵門要關了謝謝光臨之類的
只好又快速又偏執的跳一跳,下山!

說到逼問,我實在太欣賞友騰的攻擊力了
他的問題針針見血又到點又直搗重心
我在那邊迂迴了一整年都比不上他的一擊
吼,大快人心的酷
雖然還是沒問出個什麼毛



下山後很不甘心的遇到921地震園區,就又下車去逛一圈
因為這個園區我去過了,本來想要忽略他的哈哈

很認真的走了一圈,然後就去草原上逗留了
只是在外圍走了一圈沒有進去館內,傍晚的時間大概也休館了吧!?



到了大草原上,大家是突然復活了還是怎樣
突然發了瘋的亂跑亂跳欸
笑到我快累死了

誇張到居然玩起踢鞋子的遊戲
(這個點子當然來自猴老大的精湛演出)
而且還要比賽跳的高、踢的遠
有沒有這麼青春吼
我很不怕死的站在大家的對岸要拍照
我看他們根本就是以我為目標看誰可以用鞋子殺死我吧~

團體跳的時候我根本就是一顆超大老鼠屎
每次跳完我就大喊,蛤~我沒有~我沒有~~
感覺又是一次沒有抓到時間點那樣很懊惱
三八的小明和柯南就一直在那學我
煩死了~



又再一次的証明了,只要人對了,去哪裡都好玩
這麼無聊的點(就只是一個草原啊),玩超久的是怎樣!?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