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說要去九族看櫻花
說沒有櫻花至少還有薰衣草
結果,你看看你看看
後面那一片有沒有
綠~~油~~油~~

下一張(熱鍵:c)

既然都來了,雖然沒有花,還是要逛一下園區
先坐纜車到最高點

啊啊啊啊啊啊~~~~~~~~~~

沒想到,這纜車現在對我們來說,已經變的這麼刺激了
吼,我們有老的這麼快嗎

看看小明那僵硬的笑容
動也不敢動


下一張(熱鍵:c)

終於到了,終於到了
腳踏實地的感覺,真好啊

邊走邊聊啊
才知道
我們三個都不是喜歡到遊樂園玩的咖
那,還約來這裡!還沒有花可以看!
傻眼啦!

下一張(熱鍵:c)

這片草坪又玩了很久
什麼流星花園啊之類的,一定要再來一下的

這一張看的出來要表達什麼嗎?
就是,松(尖尖的)   園(圓)  讚啦!

哈哈,好空虛的梗啊

下一張(熱鍵:c)

這個點,怎麼不拍一下全身不對勁
明明就這麼老梗
N年前高中的公民訓練來過,也拍過
還有N年前社團一群人一起來過,也拍過
那時候,我來玩了兩次的UFO,唉,歲月催人老

這次來,還是要拍,才不虛此行

下一張(熱鍵:c)

看的出來嗎?我們在裝貓頭鷹

這貓頭鷹塚,可是有個「夜鷹夜櫻傳說」
日月潭的邵族人相信
貓頭鷹是一位未婚懷孕的女子死後所變成的
可以預知族人是否懷孕
當有人懷孕時就會夢到貓頭鷹
並出現在他家屋頂並護佑懷孕的婦女
是吉祥的報喜靈鳥
邵族人非常尊敬貓頭鷹,並禁止獵殺。

下一張(熱鍵:c)

這兩個原住民應該是在準備今晚的大餐喔
超認真的啊有沒有
請問大廚
今天上什麼料理?

下一張(熱鍵:c)

極限了,極限了
現在的極限就是“金礦山”了
再更刺激的沒辦法了啦

吼,天啊,會不會過了今年
我這輩子再也不會踏進遊樂園了,買尬

決定要玩金礦山以後
我們三個異常的沉默
我默默的很想大笑
我們是各自在心裡上演緊張掙扎的戲碼嗎
在盤算著要怎麼臨陣脫逃嗎
噗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好啦,只剩下這個可以玩了啦
多麼的和樂融融
多麼的平和讓人安心吶

乖啦,就認命吧!
下一張(熱鍵:c)

飛高高是一定要的

我看你還可以飛幾年
好好把握現在可以吸到上面新鮮空氣的機會啊

ㄏㄜˋ

下一張(熱鍵:c)

晚上的宮廷其實還蠻美的
九族的一天就在小火車上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雖然沒有花兒可以欣賞
但這樣走走拍拍一整天也不賴

固定班底,說走就走
不過我看以後,可能都是賞賞花啊那種老人行程會比較多,哇哈
我真的真的沒有想到
"高空纜車"有朝一日會跟刺激畫上等號啊,噗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