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整個就是很奢侈的拿小櫻桃來當室內拖鞋(安親班)
掙扎了很久....來是給它"開落企"啊
反正,我自己穿的舒服、看的開心就好咩!



本來穿的是ㄧ雙150的日式室內拖
這一款我也是整個很愛(安親班和家裡都穿這雙,顏色不ㄧ樣)
不過就是天天給它操,變的很沒有質感溜=_="
而且沒有防滑,常常覺得會在安親班摔個狗吃屎
要不然就是走ㄧ走鞋子就離我而去@___@"

現在這個小櫻桃,看起來很奢侈
不過也才290,還說得過去吧!
這一系列仿的拖鞋真是愈來愈便宜
想當初一雙白色夾腳拖也要590,一整個就是省去300塊>"<
近期內想要再買一雙花花拖,拜託趕快約我出去玩好不好
讓我有理由買一下新拖鞋啦>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