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6/18~7/12在台中新光三越10樓
有這個:異想生活圖像創作展
很多紅牌圖像創作者的作品展覽
看完以後覺得,真的超強的啦!

當然啦裡面包括了我愛的沒格
今天6/20更是沒格的見面簽名會
我就帶著三本書還有他介紹過的好吃紅豆麻糬
(離我家好近啊,以前居然都不知道,沒格介紹後我買過兩次給阿嬤吃,好吃^_^)
去見偶像沒格啦,好害羞噢

下一張(熱鍵:c)

到的時候剛好要開始排隊簽名哩
好幸運我前面應該不到10個人
nina本來也要來排隊
他一走過來頓時好多相機開始喀擦喀擦

實際看到nina好小一隻噢
不過真的跟照片裡面一樣
真是太可愛了啊

下一張(熱鍵:c)

一報上名子,沒格就說他知道我欸
唉唷,我真是太害羞了,我很低調的啊,哈哈

然後他說我們也算認識很久了吧
我是認識沒格很久啦,但我不知道他認不認識我
哈哈,結果白癡的我居然回說「有嗎?」
唉唷威,怎麼這麼讓人尷尬
這是要怎麼接嘛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還是好開心好開心啊
第一次有見網友的感覺 (應該是見偶像吧)
哇喔,我踏出了第一步啊
而且我還單槍匹馬的去
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哈,大突破

下一張(熱鍵:c)

但因為我自己一個人去
也不好意思請別人幫我照相
欸,難道,我只能這樣跟沒格合照了嗎?
哈哈哈,真的有夠遜

下一張(熱鍵:c)

也不知道還能怎辦的我,就去仔細逛了一圈展覽
因為之前在沒格的噗浪看到他問過工作人員是否可拍照
只要不做商業用途是OK的
但因為入口處就標明不可拍照而且有很多工作人員
所以我還是又問了一次
然後得到首肯以後我就大方的拍拍拍拍拍
結果就發現好多人都一起拿出相機哩
哈哈

這是沒格的巨型噗浪牆
超酷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逛完一圈出來
簽名會好像剛好結束
很多人圍在沒格旁邊拍照
我也躲在人群裡觀望

剛好遇到nina跑來跑去
我就立刻把她抓住
哈哈她一定被我嚇死了
看表情就知道,噗

下一張(熱鍵:c)

nina心理可能在想:媽~~我遇到怪阿姨~~~好可怕~~~~~~~~~~~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終於請一位捧油幫我拍照
總算是不虛此行了
哈哈哈
我今天真是太勇敢了!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帶去簽名的三本書

最近懷孕的詩敏要跟我借"哈囉,北鼻"
結果我說等我去簽完名再寄給他
詩敏也很驚訝的哇哇叫我居然要去追星啊
哈哈真是太青春了唄

下一張(熱鍵:c)

回家的路上突然傾盆大雨
只好去MOS躲雨

下一張(熱鍵:c)

現場可以買到沒格的明信片噢 
露天拍賣也可以
請多多支持
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沒格準備給大家的小禮物
喀喀,可愛的貼紙



好啦,今天真是太奇妙的一天了
網路世界復活記

在網路上走闖這麼多年的我
第一次見到網路裡的朋友
(因為玩噗浪的關係,漸漸覺得沒格親切的像朋友
而不只是作家或網路紅人那麼遙遠)

已經不再青春的我
也第一次有追星的害羞又期待的心情



哈哈,我很低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