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行程完全參考這個網誌
是柯小南找到的耶
簡小明說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次柯小南安排的行程居然每一個點都是好點!

當然午餐的「法蔓」也是這網誌裡介紹的
沒想到這地點卻是意外中的美好
從環境到餐點,全部都接近滿分,超讚的啦!

地址: 台中縣霧峰鄉中正路1221巷17號
電話: 04-2339-1446

很用力的把亞洲大學逛完一圈再去吃飯,餓餓餓...
在網路上看到的介紹把這家店的名子打成法蘿,還好我居然有抄電話才沒有錯過



法蔓的外觀是一棟小木屋(我居然沒拍全景)
法式的鄉村風格,佇立在綠意盎然的田野間,用心的擺設讓人心曠神怡
FARMER招牌很可愛,旁邊還有一間也是木頭搭建的小狗屋
不過那隻哈士奇細看之下好像不是很健康欸=_=



其實已經忘記當初我是吃哪一盤了
但是就是所有的食物都很好吃
雖然已經飽到不行,但我還是堅持要再來一個甜點─提拉米蘇,吼,好滿足

簡小明又很叛逆的把沙拉當主餐 (每次都要標新立異有沒有)
但是意外的連沙拉都好好吃啦我的媽
可以選兩樣肉,好像是有牛肉/雞肉/海鮮這樣
蝦子雖然是炸過的但是加上沙拉醬,清爽不油膩,好好吃噢
然後一大盤的生菜,是不是就有非常健康的fu呢

啊我明明就不是吃沙拉,卻這麼認真在介紹這一道是怎樣,哈哈


義大利麵/焗烤/比薩類+50元可升級套餐,有濃湯和飲料
甜點要另外點,但他menu上的照片超誘人的~

另外還有主廚推薦套餐
則是含有麵包、開胃菜、濃湯、沙拉、甜點、飲料
也太豐富了吧,哈哈

反正這間好吃啦!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