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22造紙龍.jpg

受不了周末再沒有計畫,隨便搜尋了一下就ㄠ小明出團啦!行程也沒有安排,完全是見機行事(見機行事的下場就是毫無目的的討論和放空~) 不巧的是老大的車剛好沒冷氣,雖然自然風一整個環保又健康,但是,馬的這一天未免也太熱了吧,熱到我行動力超弱的,明明一整天也沒有幹麻吼,但就是累慘了

造紙龍實在是沒什麼好玩,基本上再難玩的地方搭配上固定班底這個組合都會變好玩,但是這一天我一直沒有好玩起來的FU,一定是天氣太熱的關係,媽呀~讓我覺得整個夏天到底要怎麼過啊的不安了起來 (配合上挫青屎的顏色,噗)

噢對了出發前先去星巴克來一杯冰冰涼涼星冰樂!爽!帶杯子買一送一,固定班底的杯子第一次出動,好開心~

那個圓滾滾小紙車,不能轉向,哈哈,跑起來還真累,然後我被笑說跨坐很醜,而且在被笑之前我完全沒有意會到我穿裙子這回事,靠,我真的是男人!!!

20100522造紙龍1.jpg

匆匆離開造紙龍,因為餐廳的東西看起來也沒什麼好吃~在路上隨便看到客家菜就進去吃了說,剛好遇到重機車隊,猴老大機車的咧,叫我趕快跟上他們的行列,因為我也是重機一台!我看老大才是吧!哼~

(是誰把我拍的這麼短?拖出去宰了,真可惡欸)

然後隨便進去的客家菜好好吃哇~~只是,貴了點就是了,果然是騎重機的好野人在吃的啦,哈

跳起來沒有頭的那張照片是我想要營造整個頭插到樹枝裡面去的FU,哇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太好笑~然後簡小明就很配合的跳給我拍欸,噢噢,人真好,但如果不是錯位會更棒,哈哈哈哈哈

進去新龍崗之前我吵著要吃冰,反正時間很充裕,就真的去吃冰了欸,唉唷這群人怎麼這麼好商量~

我的紅豆牛奶冰好好吃噢,但是實在是太大一盤了,吃粗飽的喔!? (欸,現在想起來我好像沒給錢耶,誰付的?)

20100522野訓.jpg

然後就是野訓啦,我們實在很早到,晃來晃去那樣,中間還出去吃了晚餐,滷味和烤肉都好好吃噢,老大跟小明真會買^_^ (現在想起來我好像又沒付錢=_=")

有看到搭營火跟一點點練香舞跟整個晚會,但是死老人就是自己在旁邊玩很high,也沒有認真在看活動,所以結論就是:青春無敵!


噢對了對了,我們還有幫忙包蕃薯啦,哈哈,唯一的小貢獻。(然後我現在還想起來,請小朋友的飲料錢我也沒給欸,哈哈哈,誰付的?)

 

 

結果整篇重點變成我一整天都沒付錢喔,吼,那ㄟㄚ捏!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