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4Hawaii 51.jpg

Hawaii 51 

地址:台中市五常街51

電話:04-2207 5151

這家店位在中山堂對面7-11轉進去的巷子裡,是一家價位比較平價的美式餐廳

一走上二樓就看到一區很壯觀的相片牆,真是超級密密麻麻耶

四處都有夏威夷風的小擺設,好夏天啊~

張張還發現每一個盆栽上都硬要插上扶桑花,真是好呼應主題啊,哈哈

其中有一張海報~~30公分的大挑戰

哇咧超酷,誰吃的完啦吼,有捧由想要挑戰一下嗎?

帶我去當見證人,拜託.....哈哈哈.....

20100514Hawaii 511.jpg

這次大家都分別點了漢堡

剛剛上網查了一下,下次應該找個一群人像去吃Friday's 和 chili's那樣合點些豬肋排之類的來吃吃

 

漢堡好大,根本沒辦法一口咬下去那樣,超好笑的

不過我這次比較保守,點了只有一層的小火山牛肉堡

所以還是可以優雅(?)的完食啊

 

可續杯的飲料

有可口可樂 / 低卡可樂 / 雀巢檸檬茶 / 美式紅茶 / 雪碧 可選

飲料可以無限續杯是不是感覺很讚

就是可以坐到天荒地老那樣啦,很適合朋友聚會聊不完的天耶!

 

再來這道熱火山冰淇淋蛋糕未免也太誘人了吧

重點是他的蛋糕體挖開~居然還會流出濃濃的巧克力岩漿

真是太過分了,我居然不能吃,我下次還要去啦,哈哈

 

 

但有一件最妙的事喔,就是離開以後居然發現身上有好重的食物味道

是怎樣啊我又不是去吃火鍋啊,噗!

 

很值得去的一家店囉,不貴又可以吃到美味的美式餐,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