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日記搬來搬去,好像都沒有固定的地方可以肆無忌憚的一直寫下去
剛剛登入了一下BBS,以前為什麼可以這麼坦然的分享生活
現在為什麼大家又都沒在做了呢?
生活中的感知變少了嗎?
還是因為忙碌讓大家忘了如何說話呢?

所有的感覺說不出口變成無奈放在心裡,不斷不斷的累積
不管是埋怨還是快樂都埋在心中的土壤裡
悲傷不斷的長大變成大樹
快樂卻愈沉愈深

這就是成長中不變的定律嗎?
那些年輕氣盛的我們、大剌剌說話的我們,哪裡去了?
就這樣人間蒸發?

今天孩子們誇張的笑著告訴我糗事
我沒有心思傾聽,太多的瑣事讓我疲憊讓我緊張
現在想起來,我為什麼連好好聽他們說話這麼簡單的事都做不到呢?
我追求的到底是什麼?
連陪伴我都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