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和小靖一起去7-11辦的簡單生活
於是今天上台北。

故事就這麼開始了
早上媽媽來叫起床很是煩躁
最後還是賴床到11點
本小姐好不容易放假我不想早起啊

包袱款款和媽媽一起北上
想想我真的很少這樣跟媽媽一起出門
人家說年紀到了就會開始珍惜跟媽媽相處的時間
是真的嗎?我覺得難以置信
可是我今天一整天心情都很不錯

到了台北車站我們還去排隊買甜甜圈先生喔
超好吃的耶,我這次比較聰明只買蜜糖波提系列
因為其他的都覺得還好而已
波提才是真正的好味,哈哈^_^

下午先去曼斯特做些聖誕節的裝飾
結果做的超趕的
本來五點半要吃飯延到七點五十也還是很趕
可是很久沒有碰美工了今天超級開心
也還是很順手,一邊做一邊自己讚嘆「好可愛,怎麼這麼可愛」
姐姐很抓狂無奈的說:「自己稱讚是怎樣?」
哈哈哈

然後我們開始競走
因為訂位的時間已經超過了
將將將.....公佈答案,今天的大餐是《紅蟹將軍》
超興奮的,在台中的時候一直沒有機會去吃

真的很棒耶有好多好吃的螃蟹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要怎麼吃
可是因為我的聰明才智過人,觀察一下很快就上手了
其實我很不會吃這一類的食物,所以這是我第一次吃這麼多螃蟹
真是太滿足了
而且還有大姐男友的機伶演出,整個就是很享受

然後我姐真的很愛虎爛
我問她為什麼螃蟹端出來就是紅的
她說因為有些品種的螃蟹本來就是紅的
因為姐姐常常出國感覺見識廣闊我就真的相信了

但我想想又問:但是蝦子端出來也是紅色耶
她想都不想的回說:因為有些品種的蝦子本來就是紅色的
喔......我還是不疑有它的相信了
彥成卻在後面搖頭
哈哈哈哈,吼,虎爛的,機車。

真是很愛虎爛又任性又愛消遣人的女朋友!

跟姐姐、媽媽分手獨自搭捷運到小靖家
打個電話給廖廖,因為我看到她男朋友的攤子耶,好興奮喔

然後鈞慧、錫林和拉拉都在小靖家
小小的房間裡塞了五個大人一隻貓(茉莉太太)真是好不熱鬧
一進門就被封為大師拉著拍照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聽鈞慧講話是一件很好玩的事
因為她唱作俱佳整個就只有生動而已
無奈時間短暫,他們還要搭夜車回台南呢

現在小靖抱著茉莉太太已經進入昏迷狀態
我獨佔了小靖的新NB整個很克難的打著日記
(我實在是不適應筆電的鍵盤啊啊啊........)
那位小姐明天七點以前要出門幹活兒
辛苦辛苦。


照片回家再補上^__________^

明天還要跟志良見面
但願明天台北會有好天氣

Simple Life,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