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電腦''又''壞了
幸好巧寄了小電腦給我救急
雖然克難但至少是可以上網了
真是雪中送炭
記小功一次 哈哈

昨天收到威寶送的小摺了
超開心
但是沒想到
我的好心情到晚上卻消失殆盡
小哭了一場
成長的代價真是讓人痛

以前媽媽總是一直叮嚀我
''不要把朋友看的太重''

我的確是很重朋友
但是一值都覺得沒有什麼不妥

原來
曾經推心置腹對待過的人
有一天對方也可以把你當隱形人

原來
事過境遷  以為又回復自然
對方卻根本沒有在乎過

我才知道
原來
失去的友情是找不回來的

這又沒有什麼大不了
朋友本來就是來來去去不是嗎
只有我這個傻子
還在期待什麼
只有我這個傻子
還在一旁傻笑
搖尾乞憐

昨天巧也跟我講了一樣的話
''不要把朋友看的那麼重''

我想
怎麼可以沒有朋友呢

原來
可能是可以的

人不也孤孤單單的來
就孤孤單單的吧

掰了 我的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