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中秋節,對我而言,是一個很奇妙的中秋節
因為,我居然跟詩敏的大學麻吉一起過了,呵~
不過平時也聽慣了他們的名子,所以沒有陌生的感覺
雖然有一些生疏,不過還蠻像老朋友的啦
就是那種....幾百年沒有見面,所以要從近況一一問起的那一種
有點熟悉但是又背不出工作、男友等等切身問題的那一種
怎麼說呢?還挺妙的^______^

歐對了,差點忘了講重點
就是啊,我只能說,我真的太勇敢了耶寶貝~

我們啊,烤肉烤一烤就是要放煙火啦!
可是啊,他們三個就是一整個不知道在俗辣什麼的
跑很遠耶~真的真的很遠很遠很遠噢~
ㄟ.....那個煙火又不會轉彎,雖然它倒了
可是就是一直往牆壁衝去而已啊!
ㄚ你們到底是要跑到哪裡去???

然後啊,我又要再說一次,我真的太勇敢了耶寶貝~

我居然就拿著相機用錄影模式一直錄影耶!
然後那個故做鎮定的張大頭點完火以後,又是跑的很遠很遠耶~
只有我ㄧ個人很靠近煙火一直在錄喔!是不是很勇敢啊!?

可是那個煙火一整個就是方向不對 ,實在是很不專業,哈哈哈
一直往樹上衝去,爆在枝葉間,ㄧ整棵樹就快要燒起來了,而且一點都不漂亮溜
可是我還是很專業的一直錄一直錄喔!是不是很勇敢啊!?

直..........到................

一朵花火悄悄的爆在我腳邊!

靠!

我終於尖叫了!

而且也有錄進去.................=____=|||

不過我還是要說,我實在是很勇敢耶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