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嬤的身體有一點小不好
咳嗽咳了很久了,有愈來愈壞的趨勢
昨天發燒很嚴重,叔叔帶他去看醫生打針
晚餐只吃了兩口稀飯,很早就睡覺了
睡著了以後也是一直不舒服的呻吟
半夜還起來吃了退燒藥

所以我最近啊只要想到阿嬤總有一天要離開了
而且這一天好像不會太遠
眼淚就一直流不停
很捨不得啊!捨不得阿嬤離開
不管那樣對他是不是比較好
我好自私,想把阿嬤留在身邊
雖然我也沒有賺大錢做大事業孝順阿嬤

想到先走一步的親人
心還是很痛
剛剛在噗浪上看到朋友說夢到他的阿嬤
於是哭著醒來
但是並沒有希望阿嬤真的活過來
因為知道阿嬤現在過的很好

我真的很貪心啊
即使知道他們在天上過著好日子
我還是希望大家都回來
因為心真的很痛
我真的很貪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