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瑄瑄是來亂的=_="

瑄每次進來我都很緊張,因為不知道他會搞什麼鬼,應該說,只要有小孩進來我就很緊張,以前許先生也常常讓我很緊張@_@|||

上次小靖來家裡,那個周末剛好瑄瑄沒有回家


開什麼玩笑,我現在是家裡老大,有客人當然要來湊熱鬧,一進門先是到處循水田不斷爆走,走個幾遍以後,找到自己喜歡的角落開始鎖定目標。

一屁股坐下來,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排整齊的書全部扳出來,亂翻一通....什麼?你們才不懂,我是學過楊氏速讀的!

這本叫什麼東東的~~達文西密碼是吧,姐姐連一個字都還沒看,這種有深度的書看來還是比較適合我吧!

欸...拍什麼拍?

老大我玩夠了要走了,你就不用送啦。

(最後他是攀著小靖的背爬起來的,被我大吼制止以後,又搖搖晃晃的走了....)

(瑄現在還不會講話,只會激哩咕嚕伊呀拉咧的喃喃念著外星語,一個字都聽不懂可是覺得很有趣,我也會用外星語跟他對話,那種語調真是太好玩了,小靖也有領教過,我們兩個壞心眼大笑了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