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社團的野訓啦!
既然大家似乎都不能回去探望小朋友
辦活動的時候老人回來加油打氣的傳統好像不見很久了
那我就幫大家去勘察一下環境好了,哈
說穿了還不就是自己想去玩啦,嘻嘻

上個禮拜當了大跟班,「吊神山」距離逢甲有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路途相當的偏遠險惡,難怪之前要老人天黑前一定要上山,結果沒有人去,噗



但是這邊的環境說真的很好!
我想拿來度假也算很高級了吧,遠離塵囂吶~
只可惜真的是遠了點,不過不遠的話怎麼像度假捏
(啊我們現在明明就是要來辦活動,我滿腦子想著度假@_@")


    

辦活動絕對不會被干擾,場地也很讚
有現成的營火場,這個場地對我們的活動來說可是非常的關鍵呢!

以現在的狀況來看,好像也不太有遊客上山度假了
不知道到底是還沒建好還是已經沒落?
聯外道路真的很不安全就是了啦>_____<"

強烈建議小朋友不要走我們上山的路,要走我們回程的那條
那是什麼鬼路?用木板鋪起來的小橋~~~
要不是我技術好吼~我跟扁就滾到山底下去了啦@_@"

 

「上斜坡路」,這一看就是很適合拿來晨操吧!?
哇哈哈~不過我不知道晨操路線啦>"<

這這這...這條路,一看就是一條不歸路,值星千萬不要想不開吶~

 

小木屋喔!可是他們好像不是住這邊,唉唷~真想來度假耶,哈哈^O^



吊神山的環境大致上是這樣,因為不想干擾他們探路
所以就沒有當跟屁蟲了(其實是自己不想爬山= =?)
園區裡面還有好多動物可以玩,我覺得我好像來到動物園
也不知道自己在興奮什麼的,裝小孩,哈哈
照了一大堆動物的照片,那個小小兔真的很可愛耶~

等我拍完動物們,小朋友也不見了
打電話問了之後才看到他們緩緩的從山腳下爬上來
那個....場地差好遠吶>___<
好,這樣才是野訓的精神,加油!

  
 

其實我昨天下班以後有去學校看大家總驗
看到小朋友每一個每一個臉上都是疲累的神情
知道大家都很無力,可能也漸漸開始疑惑加入社團的意義
看著你們這樣,真的很心疼....
好想幫你們做一些什麼,可是有些事情我真的插不上手
但是我們都是這樣走過來的
一直到現在我都沒有後悔過,希望你們也跟我一樣
努力的撐過去,然後不後悔自己的燦爛青春^________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