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喊了很久的「我的頭髮怎麼這麼厚」,我終於去找Vicky打薄頭髮了!要不然下一次又要去燙頭髮的時候Vicky就會說:我現在可是在幫你修掉"半年"的髮量喔!哈哈哈

  預約在晚上6點,和扁扁還有可愛的大眼蛙(看在粉紅小熊的份上,今天沒有用那個字喔^_____^)吃完不知道是午餐還是晚餐以後,我就乖乖去找Vicky報到了。

  一踏進小小的店裡,突然從裡面傳來一聲大叫,連名帶姓的,是我的名子,真是要把我嚇死啦。那個半張臉被上了離子藥水的劉海蓋住的怪物到底是誰啊@__@"未免也太恐怖了。

  哈哈,是小雨啦!會不會太巧啊,偷偷來燙頭髮都被我抓包喔!

  結果為了讓我看到耳目一新的今年最流行的小雨新髮型,我也只不過要打個薄、修個小劉海,居然也搞了三個小時,不知道是Vicky的貼心(怕小雨孤單?)還是真的太忙碌咧,不過我也是有順便給他做了個貴婦的深層護髮唷!


(小雨說他的照片很醜叫我不要放,所以我幫他打了可愛版的馬賽克,如果你之前有看到的話,要假裝沒看到啦,乖喔~)

  將將~小雨的新髮型,我也好想要蓬蓬頭啦!自從看了文靜姊妹們去澎湖的照片,我就一直好想要老余和餅乾(?)的那個大捲髮,真是好看到爆,真的是今年秋冬流行的捲度要燙很高喔!

  我問Vicky我要燙蓬蓬頭這樣會不會很大啊?Vicky很流利的回答,不會呀,會變小啊!

  ↑標準的答非所問,我們兩個還都沒有發現。後來又討論回來才笑翻>_<他說有一次他還跟客人把2.3公分說成二、三十公分,媽呀,剪成小平頭也不夠你剪,哈哈哈

  話說回來,小雨的這個捲度我好喜歡喔,相形之下,本來打薄捲度就會被修掉一些的我,整個頭塌到不形,嗚....本來還想撐到明年2月再燙的,恐怖是撐不了這麼久了。這個月真的是我的破財月。




  頭髮又回到了1/2的正常髮量,耶!

  我身邊有好多朋友都是Vicky頭,光是我辦公室裡面就有三顆,還會互相督促有沒有好好維持髮型,Vicky說原來他埋了兩個眼線在辦公室盯我這個懶惰蟲,我更要好好的抓頭髮當活廣告,還說我可以帶走一盒名片幫他發,哈哈哈。他還要叫小雨一天到晚提醒我:你今天護髮了沒?

  好啦,為了我的長髮和蓬蓬頭,不但現在開始要烘髮還要護髮,讓髮質不能再更乾燥下去不然下次就要把壞掉的頭髮修掉囉Q___Q

  Vicky真的是很值得推薦的設計師,所以我要狂推狂推狂推,這樣每次去我跟他都有聊不完的話題可以聊,從米森媽咪美麗幸容、爸比害得,到文靜和文靜的姊妹(聽說前一天阿奎也有去哩)、出國的佳硯,到社團的小雨,到辦公室裡的呆呆珮、陳小蘭

  哈哈哈,大家都愛給Vicky造型耶!所以真的是很棒喔!請多多支持Vicky頭,耶~ 
 
 VICKY hair

 ◎店址:台中市西屯區至善路115號
 ◎預約電話:27089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