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個我就很開心,嘿嘿

領了薪水我就跟文靜一起去變髮哩

比我預期的還要滿意滿意!哇哈哈

終於跟北鼻借了相機可以自戀一下囉^_^

 

是不是很可愛呀,我現在可是要走氣質可愛路線呢 

看到我的高跟鞋迷有?(左邊的地上)

我現在都穿的很有氣質去上班的呢

這是我夢寐以久的一大片劉海呢

Vicky真的很神奇,想要什麼有什麼!!

 

嘿嘿!黑手環也是新買低

我超級喜歡的唷(還好我買黑色的,只要不遇到周小敏就不會覺得手很黑了)

 

↑ 我自己從後面照,手快要扭斷了,都是為了要給你們看啦

 

隔天穿美美去上班囉^_^

 

↑ 《對照組》

 我以前的頭髮就降,又黑又粗又多

現在應該很明顯看出來顏色變淺了唄!

.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電話:2708-9288  (2004.11.04寶寶ask,特別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