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畢業之後工作領了薪水,我終於大手筆的整頓自己的頭髮
在那之前我可是沒染沒燙甚至也很少去修剪
整個大學四年都是鄉村姑娘造型,再之前更慘
國、高中生涯我的頭髮幾乎都是媽咪操刀的呢,很猛吧!

但是以我這種懶散的個性,雖然之前燙的很滿意,也自戀了一陣子
但後來漸漸的不捲了我就放棄不再抓幕斯
又因為vicky實在太紅一定要預約,週末我又到處啪啪造
所以才會拖了半年終於再忍受不了自己又回到了村姑造型才又去找vicky


本來我是想要燙直的,但是又聽說燙直之後不能綁不然頭髮會有弧度
掙扎了很久之後最後還是決定燙捲捲,比上次再捲小一點點,顏色也再淺一點
比較大的突破是劉海,哈哈哈,是不是很呆哩^O^



乍看之下很可愛唄,有像洋娃娃齁!可是看久了,就‧很‧呆
而且啊,現在才發現我的額頭還真短哩>"<
不過謝謝善良的周小扁同學,一直說很可愛很可愛!讓我放心不少,哈哈

這次自己去找vicky(上次是文靜帶我去的辣)雖然我們各自介紹了一堆人去
但是,我還是很害羞、很害怕的捏,哈哈
所以聊天的內容一直脫離不了同學、同學和同學
然後vicky才知道我們和害得是同學哩!
也有聊到Mason真的很帥喔!
還有她說好久沒看到文靜了啦,很想妳捏!
還有還有說幸容真是愈來愈美了溜!
↑沒錯,這些都是故意講給你們看的啦!以上出現的名子請自行認領回去^___^

一開始幫我俢頭髮的時候vicky還說她現在在幫我俢半年的份量
哈哈,好啦好啦,我下次會勤勞一點的咩^>^

vicky真的很好又可愛喔!在台中的朋友可以去找她唷,大推薦捏!


◎店址:台中市西屯區至善路115號
◎預約電話:27089288
(一定要預約才剪的到喔!不用想去碰運氣了)
◎營業時間:AM11:00~PM8:00
◎每週二及每月第二個禮拜1.2公休



延伸閱讀
之一:半年前的kiyo自戀鬼變髮型

之二:米森週記之米森陪媽咪剪頭髮之鬧劇一場 

   ↑因為vicky害怕小動物喔,呵~
    她還解釋說,其實不是怕啦,就是不敢摸他
    後來想一想又說,這樣好像就是怕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