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沒事,不餓,家裡熱,沒伴,預約,燙頭髮。

上面的所謂"沒髮型可言的髮型"就這樣不見了。



去年的年末失業,讓我的爆爆頭就這樣遲到了半年,因為我沒錢啊,嗚.....Q___Q"
再來不是懶就是週末排滿滿,今天下午終於卯起來衝去燙髮了
這次的主題是要燙成獅子的爆爆頭,順便也炸了ㄧ個獅子脾氣回來= ="
吼,下禮拜要帶班了,剛好,不兇你怎麼會怕我!?

不過這顆頭不是出自Vicky之手,而是逢甲的名留10號設計師
從下午3點半直到晚上近9點才炸出來
謝謝貼心許庭庭和豆先生的探監和飲料、炸香菇
超感恩啦,那是我今天吃到的第ㄧ樣食物,嗚...感動....

這個髮型許庭庭一直喊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感覺我以前的頭髮就是ㄧ個糟到不行就對了= ="
雖然沒有髮型可言,但是,真的有這麼老嗎??

不管,總而言之我的捲捲髮又回來了,開    心    !

然後我下次應該還是會回去找Vicky吧!雖然Penny也是很不錯
但是我喜歡從頭到尾都是設計師之手的感覺,比較安心

我今天啊,除了一開始的剪髮是設計師,之後全部都是小妹全包
然後他捲子捲的兩邊不ㄧ樣高看的我心都涼了,好險後來設計師有拆掉ㄧ半重捲
上藥水的時候不是噴到我身上就是滴到臉上,我一直拿毛巾自己擋住免的流的滿臉
抓頭髮的時候指甲一直搓我的肩膀,雖然他都有跟我道歉,但是感覺就是不太專業
直到最後差不多完成了,居然讓我在那枯等了半個小時設計師都沒出現
我不知道他在樓下剪頭髮,整個人就是等到牙起來
從頭到尾累積起來的怒氣剛好在許庭庭他們回來時聽我大吼大叫了ㄧ頓@_@"

到此時,我發現我的頭髮真的燙的很成功,因為我有了獅子的脾氣了,哈哈^O^



(這是以前的捲髮照型)

跟以前的捲捲髮比起來,這次是炸到頭頂都捲的爆爆頭
以前走比較成熟路線,現在走裝可愛路線
看到獅子頭請說「好可愛哦」,謝謝合作!!^______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