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詩敏訂婚
早上在家裡舉行儀式,晚上在餐廳宴客
姐妹們老早說好一起去看詩敏戴戒指
結果到了當天卻只有我出現,哈哈

還好這十幾年來走詩敏家也走的挺熟的
跟阿姨、叔叔也照過很多次面
還不會太尷尬,哈

下一張(熱鍵:c)

新娘已經準備好囉
一整個非常的雀躍啊!

背影殺手、背影殺手
正面也是殺殺殺
赫,正妹一枚

下一張(熱鍵:c)

好像只有這個時後可以盡情的拍照
所以我真的把握時間
拍、拍、拍,拍了很多
哈,晚上可就沒這麼好運了
要跟新娘合照可是要排隊的呢

下一張(熱鍵:c)

呼呼,新郎到囉
大家到樓梯"史登拜"
大人忙忙忙
可是新娘一整個很想衝出去哩
為了阻止她,我們只好玩起拍照遊戲
哈,又是拍!

下一張(熱鍵:c)

狗狗也來參一腳
超可愛的咧

下一張(熱鍵:c)

新郎等著等著
大人們還是忙的團團轉
兆鈞現在是不是想
「快把我的新娘交出來!」

下一張(熱鍵:c)
奉茶

下一張(熱鍵:c)
交換戒指

下一張(熱鍵:c)
戴耳環

新郎好像很疑惑齁
這個到底要怎麼穿過去捏?

下一張(熱鍵:c)
儀式都舉行完啦
終於可以跟新人照相了
ㄎㄎ,長輩的照片就跳過啦

可以見證到這幸福的一刻
真的很開心啊
相較於姐姐出嫁那帶點感傷的複雜心情
這一次則是充滿歡樂

很高興看到敏這麼幸福
勇敢爭取愛情的小女人
從敏的眼神都離不開ㄤㄤ
就可以看出他們的感情真的很好唷
有一個這麼可愛的老婆在身邊
生活一定很熱鬧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次的自拍交給手比我更長的張先生
哈哈,可惡
我才是自拍女王好嗎!


敏跟兆鈞,要一輩子這麼甜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