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公司聽到SHE真命天女的「我比想像中愛你」,一直覺的好耳熟,想了半天才知道原來抓了電視原聲帶,然後又無意中聽到這首歌「管不著」,有一點點悲,但是不要再唸我了,我很好!並且也不想再講這句話!

 想要分享這首歌,但是又怕親愛的朋友們擔心我以為我又再想念誰了?真不知道應該高興還是什麼,有時候過度的關心讓我覺得壓力好大。(這樣我會不會變成不知好歹呀@___@)

 
 如果你的身邊曾經經常有一個人,後來他離去了,聽到這首歌,應該會跟我一樣很有感觸喔︿____︿

 阿呆難得說出有道理的話,他說又到了這個季節,容易多愁善感,很多戀情在這個季節發生,也很多戀人在這個季節分離。反正是秋天,憂愁一點點沒關係啦,活潑女孩趁這個時候培養一點氣質吧!嘻嘻~

管不著
詞:陶晶瑩 曲:謝布暐 演唱:Selina

一個姓名 遙遠又熟悉 朋友偶爾提起 居然還在意
也許只是天氣 讓我有點憂鬱 也許在我心底 你從來不曾真的離去

只是 你的一切我再也管不著 不能管你喝了幾杯 心情好不好
身上穿的什麼顏色 也不是我來挑 親吻的味道 也變了(你已把我忘掉)

是你的一切我再也管不著 你不在我的懷抱 不稀罕我的好
不能照顧你的人生 不能敲你的門 如果說遺憾 我承認 但你已陌生

一段感情 只剩下話題 不敢思索過去 和你的甜蜜
那雙天真眼睛 有沒有人會珍惜 最愛的小點心 她會不會學著去料理

怎能把我忘掉 是你的一切我再也管不著 你不在我的懷抱 不稀罕我的好
不能照顧你的人生 不能敲你的門 如果說遺憾 我承認 但你已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