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平價焗烤
自從發現逢甲開分店
一個人想吃焗烤的時候
我就會去外帶這個

下一張(熱鍵:c)

目前吃過
雞肉鮮菇
鮪魚玉米
黑胡椒雞肉
都是焗烤飯,都好吃^O^Y
吃過一次麵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飯

他的烤洋芋應該也不錯
我忘記我很久以前是不是吃過了
但是還是要推飯
哈哈哈,我真是愛吃飯耶~~

等待時間大約是10分鐘
一個也幫你送喔 (老闆還特地跟我講呢)
不過我都是自己過去拿
反正在逢甲
很近的

外送專線:2708-6489
地址:西屯路2段282巷55號

粉不好找.....但是巷子口有海報
從福星路彎進去那個停車場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