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人家問我的頭髮用什麼牌子的幕絲?
我都只會說:安室奈美惠代言的那個、紅色瓶子!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__@|||
今天被馨婷逼著去找出圖片,哈
就是這個啦,LUCIDO‧L咩!

之前和文靜一起去給Vicky弄頭髮
然後文靜介紹的這個牌子的幕絲不錯用
我也就一直用這個都沒有換
直到最近聽丁小雨說沙宣的也好用
又剛好看到在特價很便宜才變心

沙宣的抓完頭髮會硬硬的,但是維持力比較好
不過我還是要推薦LUCIDO‧L真的很好用喔!很自然!


紅色的是強力定型,抓完會有一點點硬硬的,但是比沙宣自然一些
綠色的好像比較重保濕,所以也就比紅色的更自然
但是相對的維持力也就沒有那麼好(我覺得啦!)

這兩隻我都覺得很好用也很喜歡^_____^
推薦給捲髮妹吧!
最近很多人燙捲髮喔!嘿嘿嘿^O^

抓頭髮的時候要記得先把頭髮弄濕,手掌向上往上抓
一定要認真抓頭髮喔(←這句話怎麼很像講給自己聽的!)
丁小雨就維持的很棒哩,所以姊妹們一起加油捏! 

LUCIDO-L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