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懶惰耶!
懶惰到一個我同事都想打我的地步!@______@
懶惰到連換男朋友都懶喔!

我只要想到以後可能還要適應另外一個人
光是想到我就怕了>______<" (真的有那麼可怕嗎?)

所以雖然我老是喊著羨慕別人情侶怎樣怎樣
老是說自己覺得孤單寂寞沒有人陪
可是真的要我突然勤勞起來那也是不可能的啊
總不能一開始就假裝是已經交往兩三年的老夫老妻吧!?

那可以說我現在清心寡慾嗎?
哈哈哈^O^

昨天上班不知道哪裡來的鬼時間、鬼心情
跟同事聊了好多.......
大概就是我今天為什麼會這麼煩躁的原因吧!

不 要 再 想 了 , 黃 小 清 !

我已經找到我的幸福了
對目前的我來說
什麼都不要想,一個人,就是幸福^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