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敏訂婚宴客在「女兒紅」
氣氛很棒的囍宴餐廳
不過加上我大姐的訂婚、結婚
今年ㄧ共吃了三次女兒紅
噗,再好吃也是有一點膩啊,哈哈
但是真的很棒啦,氣氛、菜色都是一流的

下一張(熱鍵:c)

本來這一天是要一整天陪敏的
不過還是忙了一下自己的事
也只提早了一點點到女兒紅
不過其實也不知道要幫點什麼忙
好友裡敏可是開了個大先鋒
所以大家都沒婚禮經驗
連瞎忙都裝不出來
哈哈,只好在一旁玩自己的

下一張(熱鍵:c)

一直企圖把敏的婚宴辦成五小花的聚會
哈哈,結果只剩下三朵花
因為主角敏很忙
婷又吃素坐不同桌
不過只有三朵花我還是很開心
矮由,很久沒有聊天啦
很多消息都要趁這個時候update
每次碰面都覺得
以後一定要常常聚會啊
但是下一次又是很久以後了
真希望回到學生時代
可以天天膩在一起
每天講不完的話
哈哈,雖然知道不可能
但是每次都一樣要再幻想一下

下一張(熱鍵:c)

新人進場

這對競走夫妻
不知道在趕什麼時間的
小跑步耶
鏡頭都抓不到
啊啊啊...只有晃動的人影
哈哈,這麼急著要成為夫妻
太愛了啦!

下一張(熱鍵:c)

先來段辣妹熱舞
照片從大螢幕翻拍的
不是很清楚

接著還有一小段的上菜秀
我覺得挺酷的哩
因為我這鄉下俗沒看過
但是超小一段真不過癮,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中場居然演出超感人求婚橋段
兆鈞可是單膝跪地拿鮮花求婚喔
敏說他感動的差點要撲上去大哭了

然後把幸福玫瑰分送給大家
我這個懶惰蟲只等彭和球去拿花回來照相,ㄎ

但我這一天可是有精心打扮的喔!

下一張(熱鍵:c)

沒什麼盡到當姐妹的義務
也只去看敏換一套衣服
想當然爾,還是沒幫到什麼忙
進去喇咧幾句又跑了


下一張(熱鍵:c)

但是我有盡到當國中同學的義務
努力的跟建銘攀談幾句
ㄎㄎ

這可是我們唯一出席的國中同學喔!
當然除了我之外


國中、高中都變成了弱勢團體
大學才是大眾啊
我想這是不可避免的狀況吧
畢竟愈遠的年代還持續聯絡的朋友也愈少
我自己也剩沒幾隻小貓還在手上
但是TTEM跟社團應該會聲勢浩大,ㄎㄎ

矮芽,婚禮的照片真的拍的太少了
整個就是不知道我在恍神什麼的
不過經歷了這一場婚禮
感動和羨慕多了一點
那種眼神離不開對方的感情
真是太有fu了

所以,祝福是一定要的
姐妹,要幸福喔!

就像賢的期望一樣
改快生個小人兒來讓我當乾媽吧!

當然結婚以後,責任跟著來了
但是幸福也跟著來了
而且不管是開心的、傷心的
都多了一個人分擔

你們會一直這麼甜蜜
當我的目標的,恭喜啦詩敏&兆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