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結婚了!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哈哈,怎麼可能
詩敏
那個跟我認識了超過半輩子
可是中間空窗了一年多沒聯絡的姐妹
居然要結婚了
整個很為她開心啊!

別猜了,肚子裡沒有北鼻,哈哈哈
雖然說我本來也想該不會是要讓我當乾媽了吧@_@"

今天陪詩敏去挑婚紗
歐買尬,原來,只是在旁邊看和發表一點感言
也是挺累人的耶
粉紅公主換這麼多套粉紅色的
我都快要睡著了啦
(準新郎在旁邊打哈欠,ㄎㄎ...)
(結果一套粉紅的都沒挑,噗)

所以啊,當詩敏問我
看到婚紗有沒有想要結婚的衝動?
還真的是           沒  有  !

看來我真的是懶的很徹底了,呼~




(試婚紗不能拍照,不過我們有偷偷拍了一張,哈,這小妞,變正妹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