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圖連到MOS網站,圖片來源:MOS網站

是的,不負眾望的(哈,有嗎?),終於我也買了MOS小熊囉!

今天比較早出門去辦一些事情,就沒有在家吃午餐啦
真是好不容易逮到機會吃外食呢,噗~

看在MOS聖誕熊好愛我的份上,一定要排除萬難的去看他的呀



你看你看,小熊被裝到我的包包裡去了唷^___^

看到櫃檯上有另外一隻熊居然是穿著淺藍色的制服不是條紋的耶
但是他手中也是拿著漢堡堡,我想應該不可能是第二款吧!?
不過我不知道在ㄍㄧㄥ什麼的,居然沒有問服務生
哈哈~反正過幾天再找機會去看看啦!



今年的熊寶貝大家都說比去年的精緻
不過,兩個我都很愛,這個漢堡服務生也是可愛到不行啦!



真是好好吃的海洋堡,可樂餅也讚唷!
大家都吃過啦就不用我多介紹囉

**********************************

從上次和小靖一起上台北小靖嚷著好期待今年X'mas  MOS又會出什麼新花招
到12/1網頁上就出現了聖誕小熊開跑的訊息
我只覺得,時間真的過好快

去年的紅通通可樂熊我還沒拿出來擺
今年的漢堡堡服務熊就追上來了
不知道是不是身邊少了一個人,我怎麼幾乎不太期待節慶的到來
雖然去年也不是跟他過的,而且那時候關係也已經冷卻
可是心態上就是不一樣

啊!一定是這幾天天氣太冷了,所以要裝一下憂鬱,真是三八耶!

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