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WAP    A363

64和絃、85g、雙彩螢幕(6萬5仟色)、相機30萬畫素、支援mp3音樂、mpeg4影片及rs mmc插卡

SHE代言的,粉新啦,別說我有錢,哈!我自己都嚇到了。

其實是因為我一直很相信二姐的眼光,(他的專業一直是我羨慕卻沒有勇氣去追求的)

他說想要有mp3功能的,所以比了幾隻功能差不多的,對我而言是還好,但是有也是很好啊

我比較在意外觀,本來很排斥他的耳朵,可是看了以後卻覺得外型還算蠻可愛的欸

總之他選的東西我都很相信,我說如果買了不好就要揍他,然後就敗下去了>_<"

當然功能也很不錯,姐愛裝可愛買粉紅色的,匠子我棉就有名副其實的"姊妹機"了

哈,我還可以偶而跟他交換耍一下可愛欸^O^

桌布的維尼是我用內建相機翻拍的唷,還算清晰吧^___^y

剛開始帶的那幾天真是忍不住沒事就把手機拿起來把玩

常常玩到還沒下班就沒電了(剛開是電量還不穩定,害我擔心了好幾下)

但是現在都正常了,覺得很開心呢,真是大喜歡!

後來跟敏去名佳美買嬰兒襪襪要給手機穿,然後他趕回去約會

我又自己去小逛了一下一中街,剛好看到了好看的手機袋,就給新手機買新衣服囉

(結果襪襪根本沒有機會用到就被打入冷宮了,金SORRY!^>^)

超可愛的對吧!?哈哈,不要太羨慕我啦,我的小小牛仔貓和他的主人下次可以借你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