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單位通知要上聖誕商品的第一週
我的主打就是介紹過的雪人手機套和雪花吊飾囉



可愛的庭庭一家人
卉卉超Q的
從上次一起吃飯時他就對很有份量的熊貓非常有興趣
這一次也是一把就抓熊貓起來把玩
真是非常識貨的小孩耶,哈哈,讚啦



所以今天也是這20隻兔子的交貨日啦
謝謝庭庭親自來市集跟我拿貨啦
幫我接單還要幫我送貨,跟全國電子一樣就甘心
難怪我那麼愛妳呀呀呀呀呀!!!!!哈哈哈



好啦我的市集日記拖太久了
其實我已經忘記這一天到底還有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大概是我很認真的都在戳小樹吧!?
以上。


啊對了,13號是星期六但是下雨一整天滴滴答答
所以攤位也停擺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