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自己一開始熱衷於無名是因為"4人幫",那時候有好多新鮮事可以充實相簿

後來雖然褪色了可是我還是喜歡無名!

接著加進來的是"TTEM幫",可是大家還是都3分鐘熱度,真糟糕

現在遇上了"國中同學幫",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雖然過程很曲折坎坷,緣起於某一天我太過無聊逛到學弟的版

發現一個跟我國中同學同名的留言,赫然發現,啊!真的是國中同學欸!

這件事真的存在著太多的危險性,

第一:我要是沒有逛到學弟的版,可能就會就此錯過,

這要怪那傢伙真是太笨啦,連留言都可以留錯版,哈哈...

第二:我居然可以一眼認出「這個是我的同學沒錯」

讓我不禁都要佩服起自己來了,這只能說我真是寶刀未老啊(亂用成語)

哈哈!廢話太多,總而言之可以遇到大家真是很開心

還好有無名、還好有MSN,讓我們可以免除見面的尷尬卻還能侃侃而談

雖然有人裝忙,有人想睡覺,有人熱線所以沉默,

有人問了10萬個為什麼但是我要看電視不理他...........

可以再遇到你們 ‧真‧好!   ^____________^y

                                                                                           (害我好懷念以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