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想了很久很久,就想要有自己的像機可以紀錄生活,還跟寶貝借了他的我很愛的富士相機

↑富士FinePix 「F410」藍光寶貝機

結果被我玩壞了,阿哈哈,真的不是故意的!

(寶貝快把保證書找出來才可以拿去修唷!快唷快唷!!)

不過然後呢,我就很有骨氣的要自己去買了啦!去大里的燦坤找二姐,都看好了,很喜歡呢,Casio的喔。

↑無緣的Casio  EX-Z40

但是呢好事多磨,不小心跟姐一起買了手機,所以相機又要等下個月領薪水才可以敗了啦>_<"

不過沒想到天無絕人之路,哈哈,回家媽居然跟我說大姐的相機要給我用

吼!我以前唉了那麼久,現在我要自己買了才說要給我,不過也算了省了一筆錢咩

雖然是很舊很舊的古老SONY DSC-P2   ,不過沒魚蝦也好,我還是很開心滴^_____^

哇ㄟ喜"紫色"的喔,美美的呢

200萬畫素,免錢的不能挑剔...

好啦!敬請期待望後的日子裡我將有豐富的網路日誌囉,歐耶

(在網路上抓照片還發現本產品已停止銷售(停產.停售)的字樣,我真的撿到古董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