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小女孩不是我啦,是球球
現在想要搶她的地位也太晚了,因為我已經不是女孩了,嗚....

這一個包包我已經肖想很久了
尤其是他的桃紅色,讓我一眼就愛上
雖然我的包包已經多的滿坑滿谷,不過就是愛買
噓....不要被媽咪發現,能藏多久是多久,哈哈

之前在逢甲的運動用品店看到,扁扁死不給我買,說是月初不可以亂花錢
但是本小姐我刷卡哪有分月初月底的啦,拜金女郎哪裡來的理智可言?

星期一下班繞去麻辣饌確認訂位和付訂金
因為人數太多店家怕被我們表,其實我更怕被大家表,ㄘ
然後就順便再繞去逢甲,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刷下了這個包包
最後還不忘在msn向扁扁懺悔 (怎麼又好像是在炫耀!)

總之,超開心!哈哈
花錢果然可以買快樂,噗
帳單永遠不要來就更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