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我的親愛的萱終於來看我啦哈哈哈哈哈



這是萱帶給我的禮物,耶~
後來變成我的晚餐,收攤回到家才在吃,哈哈
還有兩包也是超好吃的小餅乾,咕咕霍夫的捏~



然後這個萱,還沒走到我的攤位,就已經在第一攤開始敗家了哈哈
所以我就很好奇的後來也偷偷跑去看一下那可愛的仙人掌
一個不小心就也買了兩盆小小小仙人掌
唉唷有夠勾追~



這是我超級超級喜荒的多肉植物
想當初還在生活工場買過貴桑桑的一盆 (比這大4倍吧)
想說仙人掌嘛一定會活的啦
沒有想到....我真的遺傳到我媽的綠手指欸
我把我的多肉植物養到爛掉了啦啊哈哈
後來趕快帶回家給我媽治療一下
結果他還真的又活過來了真的很不給我面子>"<

雖然我是黑手指
但是老闆說要曬太陽就可以
所以我還是抵擋不了多肉植物的可愛
又帶了一盆回家
但是這次我很乖的把他放在曬的到太陽的地方
阿嬤每個禮拜都會提醒我一次要澆水
所以,希望我的小綠綠這一次可以長命百歲
健健康康的長成一棵大樹(?)



另一棵是這個
很有個性的小仙人掌
但是我硬要插上一堆可愛的小香菇和小瓢蟲
啊哈哈是不是就勾追~

萱買的仙人掌比較高級啦是用愛心的馬克杯裝的很大一杯
我比較小家子氣啊哈哈
雖然我覺得他的愛心杯真是有夠給他勾追到不行的!



這個李啊柯南我實在是很不想給他記上一筆的
因為啊他居然是不小心經過
不小心覺得這裡好像很熱鬧
又不小心發現原來就是大隆路欸
就很不小心的來跟我打了一聲招呼這樣的沒誠意
而且打完招呼居然就去吃鼎王了這樣的過分
唉.......交友不慎啊......



看吧,連他的朋友都覺得他怎麼這麼幼稚的很不想配合演他的無聊戲碼
哈.....交友不慎啊...........










---------------------分-----隔-----線----------------------------

因為接下來要很慎重的給他介紹一下
是我前前老闆一家人
哇呼,掌 聲 歡 迎 ! ! ! !



是說這個照片怎麼這樣?
因為我的GRD居然很不湊巧的給他沒電了
只好在開機的瞬間胡亂按了一張
一整個大殘念啊啊啊

看到主任和大林老師,真的真的,超級感動
一樣很熱情、很關心我,為我加油、鼓勵我、替我開心
可以遇到這樣的老闆和朋友,真的是我的福氣
雖然無緣一直共事下去,但是那卻是我最開心、最懷念、最不捨的工作

雖然小朋友們都不記得我啦
但是看到大家都很棒很棒,真的,非常開心
雖然相處的時間不是很長
但是你們帶給我的溫暖卻是久久不散

三之三的一切,我真是想死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