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一個很討厭"看電視"的人,不是討厭看電視這件事情

而是討厭被制約的感覺,還有等待廣告的煩躁

可是每一段時間我卻都還是被不同的連續劇制約了@____@"

之前排除萬難也要去小胖家看【大長今】,搞的他跟我一起迷上紅透半邊天的長今韓劇

現在又逼他來幫我裝電視盒好讓我看【愛情合約】

跟他講電話的時候會分心,結果沒看到劇情很傷心,也搞不懂他到底跟我講了哪些事,噗...

被他知道了應該會很傻眼吧,不過我還是要說,愛情合約真的很好看吶^______^b

故事大綱:

小風(林依晨飾演),是一位活潑好動的女孩子,就像是個小男生一樣;

在大學的校園裡他也老是和一群男生稱兄道弟

外表看似大喇喇的小風… 但實際一直背負著不為人知的痛楚…

     

某天,小風的死黨們為了慶祝小風的生日,決定送給他一個男人~阿KEN(賀軍翔飾演),

凶悍的小風卻不斷的惡整阿KEN,在眾人不斷的促合和設計下,

卻發現小風無法談戀愛的真正秘密…

更糟糕的是所有人也都因此發現原來自己的愛情也是那樣不堪一擊的…

      

慢慢地…所有的世界正在瓦解之中…

本來我是不喜歡林依晨的

因為他在【我的秘密花園】講話的聲音很尖銳,恰北北的個性有點做作

旁白式的故事表現我還是最喜歡【土司男之吻】的李康宜

說有多自然就有多自然,我真的愛死林婉薰囉^O^離題了...

不過在愛情合約裡面,小風自然了很多,有的時候講話很溫柔

我很喜歡他那強硬的外表卻有脆弱的心靈的矛盾表情

真實生活中我們誰不是這樣呢?即使想要透明單純的生活卻總是有難以啟齒的秘密

無奈也矛盾...

還有還有,看了愛情合約以後才覺得:賀君翔未免也太帥了吧!?

酷酷的、不茍言笑、要求很嚴苛、心境卻很美...

唉唷,總而言之這種愛情故事很對我的味!呵...

愛情合約確定在G台重播!

11月1日起(週一至週四)晚上11:00

隔天下午1:00重播

星期六下午1:00~3:00重播

星期日下午1:00~3:00重播

【愛情合約】 ←網站內可下載桌布,可觀賞劇照、劇情大綱、場景介紹、幕後花絮......et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