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社團911期的聚會(是的,我是寄生蟲)
約在美濃客家菜,實際地址我又沒記>"<
公益路、大墩路那附近吧!

菜單我也沒看,所以,菜名全部叫不出來
不過挺好吃!服務也好!值得推薦^_^

下一張(熱鍵:c)

一開始先上涼菜
小蝦、涼拌龍鬚菜、冰芋頭

下一張(熱鍵:c)

為什麼這一盤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這是跑去隔壁桌拍的喔?噗~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這鍋湯~~~酸的好
我們的聚餐桌,超大一張
要舀到中間的湯一定要站起來
而且如果湯勺沒有向著你,你還構不著
真的好大.........所以,服務人員一上就把湯打翻了半鍋
哇哈,別怕別怕,加湯免錢!

下一張(熱鍵:c)

超好吃的蝦
脆皮可食,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想剝殼又不想沾手,吃的超狼狽

下一張(熱鍵:c)

客家菜一定要有的:薑絲炒大腸
另一個是什麼我忘記了哩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超好吃刈包+筍乾+控肉
肉超軟嫩,雖然我不吃肥肉,但瘦肉部分也處理的很讚

下一張(熱鍵:c)

蝦子跟小魚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魚

下一張(熱鍵:c)

小船載著炸花枝,下面鋪生菜
賣相最好的一道菜
不過每一道的擺盤都挺講究啦

下一張(熱鍵:c)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
好像最近流行起來的野菜是嗎
因為有人叫的出名子耶
大家討論起他的烹調方式,是不是應該切小段?
哈哈,總之,吃起來就是像牛在吃的青菜!

下一張(熱鍵:c)

超好吃蘋果蝦球
好大一隻蝦,好吃好吃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飯後水果

下一張(熱鍵:c)

飯後甜點
吃起來像是比較硬的洋菜凍,黑糖口味,很容易斷,要有技術,哈


吃完這一飽餐,我們又把人家屋頂掀了
果然社團一出馬,豈有不吵的道理,噗
91聚這一晚很開心^____^謝謝主辦人^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