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址點我!

這是POP傳來的,畢業以後就很少有機會跟批歐批聊天

記得大四的晚上選修課我們會光明正大的去買茶葉蛋,混了半節課才回教室

以前批歐批比較會跟我講一些有的沒有,哈!好懷念學生的生活喔

所以一上線收到這個網址,感覺真的很溫暖!他沒有忘記我哩,哈哈!

批歐批你要加油喔!一定要好好的把研究所考好才行嘿!

(不過他應該不會來看,不知道在忙什麼鬼的他  ╮(﹀_﹀")╭  )

網址點我!

這個是高中姊妹、現在是同事的曾小珮上班時間丟過來的^0^

這個金牌有讚!簡小明問我他上面為什麼會刻簡小明啊?

我說因為是我要送給你的啊,下次回學校帶給你喔!

噗...我開玩笑的嘿!真的有金牌我還不自己留著喔!?

 網址點我!

這個是可愛的奧爾嘉傳來的喔!還順便丟了一句:點進去看吧,我去忙了!

哇!忙碌中還不忘給我祝福耶,你說感不感動嘛^____^

 網址點我!

最後這一個則是我在立子異言堂看到的  (這真的是一個又棒又好笑的網站喔)

他一開始說:網址不用我給了吧,如果你沒有就表示你沒有朋友!

噢!好啦,我人緣不好咩 *大哭* 後來留言版有人問我才拿到網址的,哈哈^O^

  

┴┬┴┬/ ̄\_/ ̄\
┬┴┬┴▏  ▏▔▔▔▔\
┴┬┴/\ /      ﹨
┬┴∕       /   )
┴┬▏        ●  ▏
┬┴▏           ▔█
┴◢██◣       \__/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近的節日很熱鬧,除了MSN叮叮咚咚的可愛圖案以外

還有這些網路上的修改照片,看到自己的名子出現在上面真是窩心呐!

我可是用這些圖片騙倒了不少人哩,哈哈^O^

雖然只要動手改改名子,但是卻包含著滿滿的誠意喔,你看到了嗎?

通常接收到這些訊息,我就會很開心的把他傳給MSN在線上的朋友

符號圖片真的不錯多,其中我最愛最愛維尼的,簡直就是可愛呆了^___^y

一傳就開了幾十個視窗,電腦會頓時超級熱鬧起來,感覺真好!哈哈!

  

還沒玩過的,趕快把名子改成你想祝福滴人,丟網址給他吧!

趁著現在還算新年,非要再玩一陣子不可,呵呵呵^_______________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