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大家難得聚在一起,所以決定去"出外景"隨便拍拍照

本來說要去"美術館"的,在路上才發現他們說的美術館居然是在"科博館對面"

呃...那裡聽說是叫"植物園"吧!!看來大家真的離開台中粉久了喔@___@|||

冷風呼呼的打擊著我們,所以最後還是就近在"猴子所謂的科學館"就好嚕

(科學館也沒錯啦,"科學博物館"  他只是省略的字跟我們不一樣而已>_<")

  

才剛踏進科博館,大家卻粉有默契往飲食部走去

天氣實在太冷了,想找個熱飲去去寒,我跟扁更想找點東西墊墊肚子

因為扁扁這隻小豬可是卯起來睡到集合時間快到了才起床呢

害我窩在他家餓肚子,嗚...這就是你的待客之道嗎!?

回歸主題,不過大家都知道在這種地方的食物絕對是貴的嚇嚇叫

鬆餅100元,卡布奇諾60,拿鐵80  等等。

後來大家都點了35元的美式咖啡,這是最便宜的飲料啦^<^

不過在我照了粉多照片之後,終於被服務生阻止了@___@|||

原來門上有貼禁止攝影的標籤,不過實在太不顯眼了所以我們都沒發現>_<"

↑美式咖啡真是夠味(好苦喔 *.*),我們加了一大堆的糖

其中又屬小雨拔得頭籌,紀錄是3顆奶油球 + 4包砂糖  ^_^b

還有這一次的咖啡還證明了一件事,小雨的確不適合貴婦人的路線唷^O^

下次不要再用咖啡杯搞笑了哩!喀喀...

↑外景開拍的背影

先預告一下:本次外景節目的主題是"全自然風格"

也就是說,出自泡泡大師之手的全都是

隨便拍、任意拍、想到就拍、無聊也拍、偷偷拍、拍到最高點的

完全沒有技術可言的超自然寫真>____<" (噗,廢話真的很多)

由於照片縮小有點失真:

想看數位相機沒有浪費底片之說的泡泡亂拍請點

想看高級數位相機Sony T3出品的大猴子攝影專輯請點


↑一出來就看到超級夢幻可愛的"夢幻嘉年華"大看板,當然就要照一下嚕

↑不過死小孩就是死小孩,你們在對豬做什麼?豬的鼻孔就是這樣被挖大的啦@___@|||

↑認真在幫我們設定相機的大猴子,看他那個Pose有迷有給他專業!?

成果如下:

結果我黏在石頭上太久了,赫然發現對面的玻璃可以看到我們的影子耶

↑然後我就逼扁扁做一個很大的動作讓我拍!

哈哈,好啦,我知道我有無聊>_____<|||  (黃色的Y是扁,我蹲在石頭上,旁邊是大猴)

↑認真的看著相機的兩個人!T3!!!又高級又專業有沒有....

↑ 噹噹噹!注意這一張!

我可是滿意到不行呐,我就這樣隨便走走拍拍,沒想到這一張還挺有意境的ㄟ

可以聯想到廣告的"老ㄟ,明天要吃素喔!大茂黑瓜~"

不知道為什麼就有一股淡淡的、又很長遠的幸福的感覺。

走著走著,不知道誰提議要拍大家的屁股!什麼*O*

氣質美女是不做這種有臭味的事的,所以我們來拍眼睛吧!歐齁齁

猜猜哪一個是我的眼睛咧? 其實還蠻明顯的,因為只有我自己的眼睛不是我拍的>.<


↑我在訓練我的自拍技術,扁在一邊裝醜

哇哈哈,不過怎麼都那麼可愛咧!還好他的表情千變萬化,不然就不好玩了


↑在廁所前拍的,樹蔭底下加上閃光燈就很像晚上了耶

↑我自拍居然成功的擠了4個人耶!真是百年難得一見,不過忠慶閉眼睛真是太可惜了啦!

 

↑大家去牽車準備要去吃晚餐囉^O^

注意旁邊的白線,他可不是停車格喔!他是斜的!

上面噴了"槽化線,禁止停車" 結果,結果在那白字上面沒有車

其他格子裡可是整整齊齊的停滿了,大家還配合把車停斜的

真是讓我太傻眼啦!!(不過我也是停在"斜的停車格"裡>___<|||)

(我對不起交管系@_@,我真的不知道槽化線要幹麻的耶  ||| )

↑口罩怪獸 * 2

   

接下來本來大家是計畫要去吃"鼎王"麻辣鍋的,但是,居然被預約到凌晨去了

真的只有傻眼兩字,後來走投無路的我們,又冷又餓...像個賣火柴的女孩流落街頭

沒有啦,我們把車停在"譚英雄"前面,趁等待的時間尋覓別家,走到"麻辣王"

結果居然只是拿了門口的熱呼呼薑母茶又折回來譚英雄,我們簡直就是超專業澳客

然後就窩在譚英雄的等待區等了一個半小時,買尬,老娘從來沒這麼有耐心過

真是拜那冷到結冰的氣溫所賜啊!簡直就是等到天荒地老... ...

由於等到我眼冒金星,飢腸轆轆,所以就沒拍什麼照片了(完全是一個很爛的藉口,拍謝啦!

以後大家還是仰賴專業美食家害得的介紹唄,他的這一篇"麻辣饌"寫的深得我心呢^_^)

↑譚英雄的鍋子很特別吧!特地拍這一個給你們看的啦

↑廢話不多說,就是好吃!(但是貴,一個人平均差不多472元) 

啊...真是滿足,元旦在寶寶家看我猜中畫下完美的句點。可以跟大家一起過元旦很開心哩^O^

   

寫到最後!最後!

赫然發現,跨年倒數我怎麼一點都沒有提到咧?

因為,因為,2005就在我的裝賢慧忙碌中悄悄的來了

我們在蛙扁草家煮薑母鴨,直到聽到煙火聲才驚覺過了12點

2005就這麼砰的來了喔!忠慶啊,你連時間都注意不好

一定會被我們念一整年的啦,你可以開始期待2006的到來了,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