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點,差一點就忘了要"炫燿"這一個重要的元旦祝福了

炫燿!? 沒錯啊,我這個人就是這麼招搖,啦啦啦!  ≧▽≦

↑小日簡直就是可愛到翻過去,現在明信片就躺在我的辦公桌上

我每天苦悶的上著班,但是看到可愛的小日就覺得心情大好耶^O^

(好啦!我的戀童癖也是眾所皆知的事實了呐  >__<|||)

話說就在去年 2004年末,我在沙米家看到了他要寄年賀狀的消息

就立刻飛奔到留言版寡廉鮮恥的留下了姓名、地址

怎知上天真是眷顧我,我居然是第一名ㄟ   ^____^b

所以在茫茫人海中我有了保障名額!(由於人數太多,後來好像抽籤決定囉)

也於是,在元旦前收到了可愛極了的明信片囉!!^_^y

↑明信片正面,AIR MAIL溜

光是這個誠意就覺得很滿足呢^____^   沙米真的很有心哩

沙米是在日本生活的家庭主婦,想當然爾小日就是可愛的兒子啦

沙米的日記超級好看的說,說是"日"記其實常常開天窗

而且是光明正大、理直氣壯的開!開的讓你還是忍不住天天連過去看,哈 ( ̄▽ ̄)/

即使很認真的在講一個想法,也會讓你大笑著接受,他的說法太可愛了啦!

可能我是鄉巴佬吧,他描述的日本的一切我也覺得新奇且新鮮唷!

看沙米的日記總是可以心情很好唷,當然小日的照片也有很多功勞,嘿嘿^O^

我也要看 ~~沙米在生活~~

  

  

↑至於這隻可愛的維尼呢,是之前在留言版提過的小主管送我的唷

他出去玩抓到的,大概是聽到我跟同事聊天知道我超愛維尼吧!?所以就送我囉

說是小主管,其實他才大我一歲而已咧 = . =

我們兩個是資訊部,我直接聽命於他就ok,剛來的時候常常害他被罵,哈哈,真拍謝>///<

上班很煩悶的時候有時候他會突然搞笑,而且偷偷跟你們說,他長的還蠻帥的唷^O^

這也算是元旦的小禮物啦!哈哈!就是那幾天剛好拿到的嘛^____^Y

現在維尼也是在我的桌上陪我上班喔,前幾天心情不是甚好

可是看到笑的這麼燦爛的維尼,就覺得 呼... 世界上還是有美好的事情,我應該要開朗起來。

  

2005開始一個禮拜了!頭幾天過的很糟,心情亂紛紛

不過現在都整理好了唷!(我其實很陽光的啊!哇哈哈)

我的決定可能你們都不能認同,但是我努力在找方法了

也許我現在真的願意讓時間帶我過去,是好事吧!?即使還有一點死腦筋@___@

真的謝謝陪在我身邊的朋友們!

在趕報告的、在緊張期末考的、在新生活中喘不過氣的、什麼都沒有說的... ...

你們的關心我都接收的到,在感動中也感激你們包容我的任性

我們一起為生活加油吧!!!

(最近好像很愛講這些話,總之我就是很開心有你們的存在啦^______^

以後會盡量避免碎唸文滴,哇哈哈,下台一鞠躬  (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