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現在才發現我的上一篇也是在6月PO的!

最近很懶散,對找工作的事也提不起興致,只是狂看電視,好像要把這4年少看的都補回來似的

其實韓劇還蠻好看的欸,今天看了『大長今』、『迴轉木馬』、男生女生什麼的......

還有『康熙來了』、『娛樂百分百』、『老婆大人』......幾乎是我每天的功課了

當然不外乎每個禮拜的『求婚事務所』,不過我上個禮拜去送舊沒有看到,明天要看重播

看吧,我儼然是一個電視兒童了!

真是虛度的人生,但是我很喜歡吶!想要就停在此刻吧!

大家都悠悠閒閒的,有很多時間聚會玩樂,很多時間依依難捨......

然後赫然發現,再過幾天就是畢業典禮了,就不是大學生了耶

今天抄筆記的時候少了淡藍色的筆,心裡卻湧起了一股悲傷,我已經不再需要準備很多顏色的筆來抄筆記了!

唉...我一直不想去面對分離這件事,我以為情況不會改變太多,但是大熊離開以後該怎麼辦呢?

踏出校園以後我又何去何從呢?真是讓人茫然無措的季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