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又想,想了又想,想了又想....
我終於,殘殘給他敗下去了
套一句球球的話:你好科技喔!
啊哈哈哈哈,我把阿鳳帶回家了啊啊啊



這輩子第一次拿這麼貴的手機
打從心裡發出竊笑啊,ㄎㄎㄎㄎ....
興奮到手都會發抖
趕緊幫可愛的阿鳳張羅新衣服穿

唉唷這個粉紅洞洞裝愈看愈可愛
而且還可以掛吊飾喔,就甘心~



一開始覺得阿鳳好難懂
害我焦躁死了,根本是找自己碴
智慧型手機果然很有智慧
還好有好同學害得和葛格社長給我問
現在天天都瘋狂下載免費app
好促咪喔~很多很奇妙的軟體

像這個養魚的app
也做的太漂亮了吧~
而且一開始的三條魚居然剛好是我最愛的小丑、藍倒吊和黃三角
雖然我還是搞不太懂到底是要怎樣取悅魚兒們
不過打開來聽聽水聲、看魚兒們游泳也是很開心

不過,很囧的是
短短幾天,我已經養死兩條魚,而且兩次了
天啊,太誇張了吧
只是一個虛擬的海水缸幹麻要設定魚兒會死掉啊,機車咧
難道我真的是傳說中的魚兒殺手,連養假的都可以養到死掉,太桑心了.....



另外喜歡拍照的人
也有很多免費的攝影的app可以下載來玩
像這個是樂高積木的效果喔
要把圖片縮小小會比較看的出來是什麼鬼~

(是我本倫這個鬼~)



有了阿鳳,我的GRD都被打入冷宮了就摳連
但是可以隨拍隨傳這麼方便真是太迷人了啊
雖然大家也不是多想要知道我的即時現況
但我就是硬要告訴你們咧怎麼樣

這個是後製晃動的效果
是說我自己手就很會抖了幹麻要這種後製 (聳肩)



還有最經典的魚眼效果啊
這個實在太妙了
我說羊咩你是在偷看什麼鬼~

這個害得推薦的攝影app有很多相機可以選
好幾台我之前超心動的lomo相機裡面都有了
又讓我打從心底竊笑了啊哈哈哈
有那種三種願望一次滿足的fu
是健達出奇蛋來著的吧
我都想把阿鳳吃下去了啊哈哈哈哈
可以感覺的出我有多開心了吧



到目前為止呢我所下載的app只有一個需要付費
是擁有阿鳳和這個軟體的人可以自由自在的聊天傳檔案都不用再付錢的whatsapp
所以啊~來吧~來加入阿鳳的世界吧!我需要同伴啊哈哈哈哈哈

最後,謝謝阿鳳(和踏取、和哀配)的前輩們被我問問題問到煩死了還是很有耐心的和我分享蘋果的美妙

最最後,黃色房子有現貨唷,想要跟我ㄧ起擁有迷人阿鳳的捧由們
不用再等一個月了,找我就對了喔 (順便幫我姐拉業績耶好貼心的妹妹喔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