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一滴的打造自己的房間,感覺很幸福
雖然進度很緩慢,今天去彩遊館又買了這個透明的袋子
下一張(熱鍵:c)
這會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角落
在透明的袋子裡,是我喜歡的小東西
小東西很多,就容易雜亂
但是自己看了很開心哩
很多很多的寶貝

和小靖一起去simple life的手環
和巧在大賣場被拉去拍的鑰匙圈
小胖扭到的維尼扭蛋
和志良的聖誕節交換禮物
笨蛙從香港帶回來的御守
小熊吊飾生日禮物
詩敏給我的可愛香水試用包
文靜來台中送我的見面禮
扁去墾丁(?)帶回來的木頭人

每一個我都很喜歡

下一張(熱鍵:c)
這也會是我很喜歡的角落
滿滿的書....滿滿的熊.....

把書一字排開的感覺很好
雖然搬家的時候被大家臭罵
哈,但是這樣有整面牆的書
感覺真是太棒了 (我還沒有集滿到整面呢)

秋天的午後,泡杯咖啡或紅茶
坐在陽台、曬著太陽、看著書
多美啊!!

噢,現在是夏天
那,躲在房間裡吹著冷氣
最好再來一杯冰炫風
多愜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