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實在是太ㄍㄟ 熬了
還發了一篇什麼超強可樂機
結果,我的OK WAP真的開不了機了Q_Q

這周末去中壢
其實去的第一天就關機了
我一直以為是電池沒電
雖然我有多帶一顆電池
但是最近續電力總是很差
所以我也不以為意
不過技葛格和碗姊姊要借宿我家
一直很掛心會不會有什麼突發狀況
不過手機開不了就是開不了

今天回來換了有電的電池
啊....還是開不了
買尬,我的暱稱「現在關機了就很怕再也開不了」
講的是電腦不是手機啊
怎麼會.....手機搶先去用了,嗚....
(電腦最近狀況也是一堆,天要亡我啊)

手機裡面有很多很多很多的簡訊
我都捨不得刪
最近簡訊空間已經滿了(1000封)
一直在反覆看來看去
刪掉了一些不重要的
還是充滿了很多很多回憶耶

在法樂美上班的時候,晚進公司會互傳簡訊
同事鬧著玩,會用簡訊收尾
小黃在跟外星人溝通的時候,我會在櫃台偷偷抱怨
扁她們一群人去玩,我在上班,會即時更新進度
以前一群人總是寶貝來寶貝去的
志良當兵的時候站崗有美麗的星空
勤益當兵的時候跟他說生日快樂
還有很多很多人的生日祝賀
心情不好的時候小靖會說想聊的時候她都會在
難過的時候小靖會說還有這麼多人愛我
跟詩敏傳簡訊就像打MSN
還有,跟巧從還沒在一起就常常傳簡訊到現在還是
啊....都累積了3.4年了

現在這些記錄都沒有了,嗚嗚
備份真的很重要啊!
我的手機資料是可以備份到電腦的
可是我一直懶得弄
因為要重灌軟體又要找傳輸線
唉....樹欲靜而風不止

最近一直在想
這些巧合到底要我體悟出什麼呢?
在我最想要逃離一切的時候
噹噹!
硬碟壞了,照片都沒了
噹噹!
手機壞了,簡訊都沒了
噹噹!
扁扁剪頭髮了(好啦這有點牽強)

只是我一直很缺乏勇氣
去整理掉一些什麼,只會逃避不想面對
對於該做的事情就該大刀闊斧的做下去
要乾乾脆脆的去做,而不是無奈的接受?

或者,更坦然的接受命運的安排?
把一切看得更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