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大陣子以來
失去了很多
也許對有些人來說
這並沒有什麼
但是對我而言
很多,很重,份量很大

我是一個把朋友看的很重的人
其實我應該沒有失去
只是,距離拉遠了一點而已
但是因為這樣我就失去定位了
事實上我根本不知道怎麼去面對
所以,就假裝什麼事也沒發生

開始學著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
不再倚賴任何人
努力讓失衡的自己不要跌跌撞撞
也許我還沒有找到方法
也許我還是讓妳們生氣、無奈、失望

我安靜,我退後,再退後
再多說什麼,都只會變成對方的負擔
我都覺得我怎麼做怎麼錯,怎麼說怎麼壞
不知道怎麼讓自己變好

可是我真的很在乎,很重視
也許這樣真的是你們的負擔,我很抱歉
我只想說,謝謝你們給我的美好
我很懷念,沒有壓力沒有芥蒂的過去
很想要再回去

詩敏、小靖、小草、笨蛙
對不起我總是把自己的情緒丟給你們
對不起我總是講話很酸
對不起我很任性,讓你們承受了很多
但是我很愛你們!

謝謝扁扁,始終如一。
謝謝雅殷,當我的出口。
謝謝張張,無條件的支持體諒。


如果不是同時
也許不會讓我如此無助
但是也因為這樣的交錯
真的讓我思考了很多
要努力的還有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