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拖的也夠久了!最近要力圖振作(*^﹏^*)

 『愛情本事』是『土司男之吻』的後續,沒錯我在硬ㄠ!
 哈哈,因為我不知道還有什麼鬼東西可以跟『愛情合約』扯上邊咩^>^

 ↑這隻小白鯨是標本!
  他在來台灣的路上就水土不服變成天使了,真是讓人心酸的故事
  小白鯨真是一種可愛的動物耶!雖然體積很龐大但是臉孔就像孩子般天真
  這隻小白鯨的另一面是剖開的內視圖,好恐怖我不想看到另一面T︿T

 ↑這是一個超大水族箱,即將上演鯊魚餵食秀
  噢不!有餵食秀,但是不是餵鯊魚= ="
  唉唷,我們站了老半天(因為現場人真是多到爆)
  聽了很久的虎爛說明和有獎徵答,結果居然沒有看到什麼精采的鯊魚吃人
  啊~不是啦!總之齁~好像不怎麼樣,看了一半我們就走了(省得最後又要人擠人的離開)

 ↑人多到連前面的欄杆都被小孩兒佔據,而我們卻是站在幾百公尺以外>"<
  這張誰拍的?拍的不錯耶︿_︿

  順便呼籲一下,水族館嚴禁開閃光喔!
  說明員說曾經有遊客爸爸忘了關閃光,嚇到了正在吃東西的魟
  結果餵食員屁股被狠狠的咬了一口,很嚴重喔!
  想想那魟的嘴巴簡直要有身體一半長了,不是開玩笑的內(嚴肅)

 ↑這一館我超愛的,怎麼會這麼可愛
  一共有3隻小白鯨吧!有點忘了,好像還有一隻在休息
  說明員一直叫我們跟小白鯨打招呼,他看的到我們喔!
  然後小白鯨也興奮的轉圈圈,真是可愛的不得了
  他們的名子隱約記得有叫金寶天使的,呵~可愛可愛︿___︿


 ↑在隧道裡面白色的物體都會變成螢光色耶(這到底是為什麼?)
  這是螢光人害得!整個人都在發光,呵~

 ↑我也不知道我們為什麼堅持要照相喔!後面有什麼我也忘記了捏
  總之大家都背光臉黑黑欸@_@"

 ↑海生館另一個外面
  一大片的海,好興奮呐(看到海就會興奮的像個小孩子,嘻)
  心情超好的,趕快把紀念品小海鯨拿出來拍照︿_︿

 ↑批董說他的照片很少,所以特別做了這一個圖片拼盤
  批董啊!可是有三個美女輪番上陣捏,這種待遇不常有的啦≧▽≦



 以下為本次出遊難得一見大合照:



 
 海生館不錯!但是有點走馬看花
 大概也是因為玩到第三天大家都累了吧!?
 而且我們4.5月去的,就被曬的昏昏昏
 今年夏天墾丁卻是超熱門大家放假都往墾丁跑
 很熱耶!尤其現在7月熱到我連blog都不想寫了
 不知道大家去墾丁是怎麼活著回來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