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我把仙人掌假裝成聖誕樹>_<

這仙人掌,是安親班戶外教學帶回來,Debby讓給我的
本來很傾斜,又被班上的臭小孩偷偷折斷,眼看就快要死了
不過養著養著,他又活了過來
而且旁邊長出了不知名有愛心葉子的小綠
小綠愈長愈高,沿著陽台的鐵網一直往上爬
不過我要搬家了,只好把他拆下來繞在仙人掌上

現在的陽台沒有鐵網,葉子也快枯光了
但是他又從中間生出了另外一隻芽
真是生命力非常強韌的小綠啊!

下一張(熱鍵:c)
最左邊的仙人掌,一度被我養死,是媽咪救回來的
本來旁邊還有一棵高的,真的養死掉了=_="
現在長的超級好,一直從旁邊冒出小球,超可愛的

最右邊從生活工場買來的多肉植物
也一直覺得他好像快要毀滅了
但是也就這樣一直活得好好的

到是那個高個兒
搬家的時候狠狠的跌了一跤
大夥兒都沒事,就他駝起背來了
不知道該怎麼辦捏@____@|||
(帶回家還給媽咪?哈哈)


我應該,也可以算是,小小綠手指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