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這樣活了26年
一直到最近
才知道我的個性有很大的問題

雖然我是家裡的老么
可是我一直都以為我還是蠻獨立的
做事還是蠻負責,蠻機伶的

但是這一陣子以來發生的大大小小事
讓我終於開始覺得事有蹊蹺 (整個人非常遲鈍)

我知道我常常講話很賤很傷人
可是都不是真心的啊
只是覺得好玩或是假裝強勢而已

我知道我很愛唱反調
可是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的 (威.....)
我是說,我會嘴巴上唱反調
可是該做的事我還是會做
該聽的話我還是有聽進去

昨天被一個朋友說
「你從來都不會認真的反省自己」
「老是用問題來刺探別人,心裡想的又不表現出來,拐彎抹角的令人反感」
「不會為對方著想」

還說我周圍的人都對我太好了
一直忍耐包容我
縱容了我這樣的個性
讓我自己以為都沒有問題

矮由,雖然真的有震撼到
但是想想,有這樣的朋友好像也不錯
可以認認真真的告訴我不好的地方
這樣我也才有一個方向可以努力

不過他又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我是改不了的!

ㄘㄟˊ
雖然是事實,但是還是忠言逆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