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常..就是人生

聽到朋友間接告訴我 高中同學某人病逝了....
聽見朋友說他妹妹被卡車撞 隨時都有病危的可能....
新聞上 也是常常有駭人聽聞的消息 許瑋倫 馬兆駿...

看多 聽多 這些....怎麼會還不珍惜身邊的人呢?

跟老朋友不定時多通電話或留言
給在身邊的好友多一些關心和歡笑
學習對家人更多包容與愛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這是張張寫的文章
這幾天我一直想到他寫的這些文字
當然我們在聊天中也討論過
不知道是最近真的多事之"冬"
還是我太過於敏感!?
覺得措手不及的事情不斷在發生

但願只是最近太少時間關心大家的愧疚心作祟

我承認我一直在逃避
到目前為止我好像都還不能接受死亡這件事
尤其最近我不斷的在巧先生面前提起爸爸的事
ㄧ度讓他懷疑我爸根本還沒變天使
好像我爸一直都還在家
只是我們很少碰面
對我而言好像真的就是這樣
我沒有相信他消失了

對於親近如此的人這般
那就更不用論接觸不到的對象了
我才剛在康熙來了看到馬兆駿的錄影
完全不覺得這個人已經離開世界

我可以如此鴕鳥的逃避面對死亡
但是我沒有辦法輕鬆看待病痛

[插圖]暫停不能當個搖滾歌手了
↑剛才又在沒格的站看到他的新文章
她說:
『北鼻….如果我得了癌症  就不要治療了好嗎 我不想打針』
『如果是不治之症也一樣  我在家陪著你們就好了  我不要到醫院浪費我僅存的時間』


我的想法跟他一樣
如果是我,我也不想浪費時間
只想跟我愛的、愛我的人在一起

最近聽到半個壞消息,檢查報告還沒有出來
這是第一次炸彈在我如此接近的地方炸開
雖然嘴巴上還是很賤的脫口而出這是"報應"
雖然我們彼此還是笑笑的指著對方說"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
雖然他還是不改諧星路線的說"天妒紅顏"
然後我就把耳朵關起來不想接收這些消息了

可是老天爺啊,請你不要帶來壞消息
但願我珍愛的朋友健健康康,繼續荼毒我們

但願我在還來得及的時候
勇敢的告訴每一個我愛的人: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